close

好想出去玩個爽喔!


用悠閒來放鬆自己,以微笑來面對人生!



 


社服終於做好了!


整個禮拜幾乎都在公館跑來跑去弄社服,


收個錢也超難收的!


真是超累人的!


社團也還有好多的東西等著我去弄><


真不知道社員這個名詞是幹啥用的!


當要處理社團的事情時大家都漠不關心,


一瞬間人都死光了,


活著的都只出一張嘴,


社服.傳單.換老師...所有的是都是我在做!


我又不是吃飽沒事做><


每天都有考不完的試,


還要作人才培訓營的作業,


還要去當義工,又要處理一些零碎的事情,


只能說那些人真不會為別人想,


 


 


 


暑假輔導結束了真開心!


還有一個禮拜的假期,


說是假期其實是要我們在家讀書,


準備開學的那一場考試,


來了孝班也五個禮拜了,


孝班的人都不錯!超滿活潑的!


但都能做到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班上的風氣也不錯!


很開心能轉到這個班上來!


 


 


PS有個姓莊的女子,


  我竟然被她打敗了!


  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