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560.JPG 

 

短短的六天五夜,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很高興在這裡認識你們!

大家都來自不同的地方,相聚在這裡度過短短的幾天,

上了中階只能說每天都過得好趕,每天都不知道在趕什麼,

只覺得自己小隊活動的時間變少了,

課程當然也變得比較深,大腦也用得更多了!

大家也變得冷漠了,不再像初階的熱情了,

中階和初階真的差很多!

 

_MG_5717.JPG 

也謝謝在中階帶我們成長的兩位老師,

冠誌老師和雨濡老師,

冠誌老師在初階時看過你(因為你綁了一個大馬尾),但是和你沒有接觸,

很高興在中階能讓你帶到,也很感謝你分享了那麼多的想法給我,

不過我想我因該要很久才能讓書高過我的身高,

濡老師不知道為什麼,妳讓我感到有種媽媽的感覺,

也感謝你和我們分享了那麼多的想法,

 

CIMG3592.JPG 

中階的結束不經讓我想起了初階的你們,

雖然我們沒有辦法一起上中階,

但是我們的精神都會永遠的留在我們彼此的心中,

好想念你們喔!大N.阿謙在中階我不知道想你們幾次了,

有時覺得你們在的話我就不會那麼無聊了,

也能多兩個人幫我,還好有恐龍.庭筠.阿如和阿祥在,

不知道你們現在過得怎麼樣了,九小的夥伴們?

我會永遠在世界上的某一個角落裡祝福你們!

祝福你們永遠快樂!暑假我們在一起去龜山島八!

 

_MG_5910.JPG 

舜子和阿萬老師我們也好久沒見了!

不知道你們現在過得怎樣了?

希望暑假我們九小的人都能一起去玩!

 

 

 

ps祝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都能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