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3647972.jpg 

總是會想起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你的微笑那麼甜,

不管經過了多少的時間,

那些曾經過往的回憶,終究 有一天…還是會被想起.

 

夏天,曾經伴隨著我們那第一次的相遇,

夏天,曾經伴隨著我們度過那年少的瘋狂,

夏天,曾經伴隨著我們留下那分離不捨的淚水,

夏天,又伴隨著我們再次的相聚.

今年的你們都改變了許多,

讓我差點都快要認不出來了,

今年的老師也真是讓我大感驚訝阿!

聊著聊著…不經又讓我想起過去的我們,

第一次懞懂的相遇,那時還是個非常時期呢?

雖然我們三年裡的大隊接力每次第一輪就被淘汰了,

不過這也讓我們留下了許多的回憶,

不是被淘汰的回憶,而是比賽前大家辛苦努力的練習,

汗流浹背的奔馳,為了就想每一次的時間都能短一些,

還有國中2年級時的舞蹈比賽和排球比賽,

那時還真辛苦了抓抓和一起練舞的夥伴,

營火晚會頒獎時我們還失望了一下,

我們竟然沒得名,在喊出第一名是221時,

那時的我簡值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還有那次在學校的烤肉,還是我們一直吵老師才得到的,

我們烤的半生不熟有的還焦掉,

最後還分成了一盤一盤的送給各科老師,

不知道他們吃了人有沒有怎麼樣><

還有在教室烤地瓜的那段時間,

不知為什麼有了地瓜老師也帶了烤箱,

總之我們莫名奇妙的就烤了起來,

還有阿姜每次的國字注音都要打一票人,

還有史上最棒的歷史課最棒的歷史老師,,

還有很可愛了林谷龍很好笑的數學老師,

還有覺得天氣熱乾脆把窗戶全拆了,

不知的人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

還有打球打到爽和在網咖尖叫的那些日子,

還有很多很多說也說不完的曾經.

 

三年裡的我們開心過也生氣過,我們吵架過也擁抱過,

我們自私過也分享過,隨著時間的前進留下了許多的回憶.

有時還真想回到過去,再從新活一次,

曾經的自己討厭穿著制服背著學校的書包,

總覺得那非常的蠢,

不過現在的我多麼想再穿一次再背一次,

從新回到那快樂的國中生,

再一次坐在那充滿刀痕和立可白的桌子,

說不定上面還會寫著誰誰誰愛誰或是一個幹字,

還有吹著永遠都不會涼的電風扇,

再一次和你們分享那春夏秋冬四季的變化,

再一次和你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生氣一起討厭對方再一起喜歡對方,

我無法記起我們曾經相聚的每分每秒,

但我能說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

不會忘記你們這群他媽的好朋友,

我們321永遠是最棒的!

我不知道在未來裡還能在和你們一起走多遠,

如果可以我希望是一輩子.

 

 

 

Dear 瑩君老師

好久不見啦!

怎麼結婚和生小孩都不通知我啊!真是的~我傷心摟!

好久沒見到妳了害我都不知道要和你說啥了,

還記得以前和你都說的話總是一大堆的屁話,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好懷念阿!

每次的聖誕節有都會想起妳喔!

還記得那兩棵聖誕樹吧!每年的聖誕節,

你都會從家裡運過來放在教室,

現在有時想起都還滿溫馨的,

三年裡讓你生了不少的氣真是Sorry啊!

祝妳和妳的老公永遠幸福快樂,小孩健康的長大!

 

                             By學生一號魏克峰

 

Dear 大正妹抓抓

現在想起來我都忘了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不過留下的回憶卻特別的多,

還記得你以前都抄我的生物答案,

妳媽還說叫你買一支粗一點的筆送我(這樣妳才看的清楚)

現在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以前呢?好像每天也都和妳形影不離,

不管是在教室還是一起去合作社,

每天說的八卦和屁話多到都可以用卡車來載了,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吵架(忘了是為什麼),

早上吵下午呢?又一起去合作社了,

那時妳眼淚也超多的,

有時在家看到妳送我的第一張生日卡片我就覺得好笑!

妳還記得嗎?你送了一張比喜帖還要大的超大生日卡片,

上面還寫了非本人勿看,

以前的我們怎麼都這麼可愛啊!

不知道我以前送你的卡片都寫什麼?

應該很爛吧!總之過去的一切總是讓人直得回憶,

每次的回想都夾雜著一絲甜甜的味道.

最後祝妳頭好壯壯天天開心!

(你們小倆口永遠幸福快樂!以後去文化就靠你們罩了><)

                             By跟你最好的克風挾

 

Dear 大老闆珮瑩

好啦!其實我忘了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國一時莫名奇妙的就認識了,

然後就變成好朋友了,

還記的那時妳的髮型真是超卡哇伊的呦,

妳手機的四位數密碼什麼時候才要跟我說啊!

都過了幾百年啊!

我之前可是猜了整整一天ㄟ,

好懷念那時妳每天都幫我買早餐喔!

我還記得那時我天天都吃火腿蛋,

總之還有很多很多直得回憶的事情,

我都會放在心上,你要時常提醒我喔!

不然有一天我可能真的會忘記,

還有要對我好一點喔!不然我是會罷工的.

祝妳錢賺的多多幸福快樂!

                              By秘書魏克

 

Dear 老妹婉庭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說話,是在早上打掃的時候,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你的工作應該是擦窗戶(實驗室),

還記得你每天最愛喝的是巧克力牛奶,

不過我還真的忘了我是怎樣變成你哥的,

太久沒回憶了都忘了!

有時想想過去…還真不賴!

無聊時翻開畢冊每次都會看見妳的簽名,

超大的洪婉庭呢?

手機的螃蟹遊戲最高分應該還是我吧!

好久沒和妳一起說話打屁了!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吧!

祝妳天天開心和我一樣快樂!

                             By老哥魏克峰

 

Dear 熊熊

媽的!一想到都是你帶我去網咖我就火大,

害我國中每天都和你在那打三國,

虧我還和你認識八年了,都這樣陷害我><

沒事也嗆我挨~真是的!

不過和你留下的回憶也都滿好笑的!

還記得宗憲兄中華明國萬萬歲吧!(美術老師)

除了白癡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好啦!我們未來要在一起去耍白爛喔!

祝隨便啦~

                               By和你認識八年的死人妖

 

Dear 阿戚

每次想到我們曾經一起打籃球一起打咖,

還有一起過著每一天,

就覺得好懷念喔!還一起A數學老師的麥當勞!

一起做過太多的事情,也一起吵架過,

總是很懷念,有時還真想回到過去呢?

未來要加油喔!明年一定要考上心中理想的大學喔!

未來我們還要一起打球一起打咖一起追女生,

還有一起玩到玩到中風喔!

祝學業進步考上好大學!

                                 By你的麻雞克峰哥哥

 

 

PS不管未來如何改變,我們的友情永遠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