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回頭看的時候,

我們才發現背後的風景和剛剛走來的時候感覺不同.


小的時候我們都會期待著自己快點長大
,

期待著自己有一天能飛向外太空,

夢想跟著童年的想像也就越來越多,

想當總統想當科學家想當老師想當…好多好多

隨著時間軸的轉動,自己的夢想也跟著越來越少了,

因為慢慢的發現自己在這世界上是那麼的渺小,

最後我只想當個幸福快樂的人,

這樣就足夠了.

離開了國小那吃飽睡飽的生活,

告別了國中那天不怕地不怕的生活,

也即將揮別那該死南山高中,

這一路走來有說不盡的不捨,

不捨曾經自己和那群死黨在網咖裡大聲的尖叫,

不捨曾經自己和派大興一起躺在中和公園聊著天,

不捨曾經自己放學後和紘紘一起去買雞皮的那段路,

不捨曾經自己和朋友在排球場揮灑那屬於我們的青春,

不捨曾經…有著太多的曾經

今年的暑假我有著好多好多的期待,

期待國中的同學會,那已久不見的好朋友,

期待九小的旅遊,希望再次留下美好的回憶,

期待大學的新生活,大學的新朋友,

期待…好多好多

我好好好的重新活過來,

因為…這是秘密><

為了讓我的中樞神經能重新啟動,

所以我決定今晚早點睡.

 

最後祝派大興永遠快樂大傳加油!

抓抓六月九號十號的表演成功!

九小的夥伴永遠幸福快樂!

321的老朋友今年見!



By Stan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