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離開了這個世界,我能為這個世界留下什麼?


昨日的夜晚,獨自躺在床上望著那米白色的天花板,
腦海中不斷的回想著剛剛的電視劇(第二回合我愛你),
修改過去彌補自己過去所留下的遺憾,
原來一個孤單的人是可以擁有美好的愛情,
美好的親情和不變的友情,一切就看他如何過他的人生,
這故事的轉淚點真是太大了,不!是這個故事太有張力,
我躺在床上不斷的回想著自己的過去,
我的人生這樣過好嗎?我不經問起自己…
我輕輕的歎了一口氣,想想很多年前我還是一個小孩子,
幾年前我還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國中生,
幾年後呢?我已經是個准大學生了,
我的友情愛情還有親情是不是能做些改變呢?
友情,我留下了遺憾,你現在還好嗎?(給幾年前朋友的你)
不知道我們後來為什麼沒有再聯絡了,
想想我們曾經還是一對患難兄弟,
每天一起過著,那怕今天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如果有緣我希望未來我還能在與你相遇,
在一起當一對患難兄弟.
愛情,算是留下遺憾吧!不知怎麼說起…
算是自己不夠成熟,想的也不夠多,為你做的也不夠多,
希望未來我能以朋友的身分補償一切.
親情,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人生難免會留下遺憾,如果可以我真想Ctrl+Z,
去彌補自己的缺失,如果彌補了…
那麼我現在的人生會不會就變的不一樣了?
原來人生的過程自己是可以選擇的,
雖然結局是一樣的,但是自己擁有的卻是不一樣的,
如果過去無法彌補,那我希望用未來的時間來彌補一切.


By Stan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