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朋友的你:
幾年前的我們呼吸著同一片天空裏的氣息,
過著差不多的生活,幾年後的我們前往了不同的學校,
追尋著不同的夢想,以前的我從沒想過今天的我們會是這樣的過著,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走著走著…不知不覺我們彼此都長大了,
一切的變化都在那轉眼的一瞬間裏,
過去的一切彷佛是昨日的情景,
未來的路還有多長,我不知道?如果可以希望我們能一起走過.


在這個忙碌的星期裏,身邊的同學都在準備大學面試的工作,
當然!我也不例外,昨日是派大興的面試日,
我們一起走進了世新大學,經過了一串的化學作用以後,
我真的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讀錯了大學,
怎麼說呢?我們一到了門口感覺就不一樣了,
那種大學活力的氣息直接迎面而來,
那是我所嚮往的我所喜愛的,或許是我待在那死城般的高中久了,
對於活力青春的校園特別的渴望,
我的銘傳大學呢?當你站在銘傳校園裏,
你會發現大家一直拼命的往某個方向走,
非常的忙碌,我不喜歡忙碌的生活,
今天的派大興很順利的面試完了,
祝你金榜題名了啊派大興!也希望我下星期面試能順利通過,
然後再過一個禮拜我們都是大學生了,
再一起去慶祝八!祝我們一切順利!


By Stan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